◤地表最强小三!◢ 结婚11年,终于捺不住心中的 “热火 ”!到泰国秘密幽会小鲜肉,还大玩XXX ╮( ° 0 ° )╭ 


▲白百何被爆出轨。(图/翻摄自全明星探、白百何微博)

女星白百何和团体「羽泉」中的陈羽凡结婚11年,12日却被「大陆第一狗仔」卓伟爆料出轨,和一名小鲜肉到泰国游玩,玩水的过程中对方甚至起了生理反应,互动就像是小情侣般,消息一出引发轩然大波,但是3人目前皆没有回应。

据《全明星探》报导,白百何2月和助理飞往泰国度假,抵达隔天便和一名小鲜肉相会,吃完美食后,便到饭店的泳池戏水,过程中男方调皮地泼水、跳水,2人不顾他人眼光,不断拍照、嬉闹,不时紧贴着脸说悄悄话,之后男子甚至起了生理反应,她看到后还指着对方的重要部位嘲笑,甚至碰了一下。

▲▼和白百何同游泰国的鲜肉疑似遭起底。(图/翻摄自全明星探)

对此,有网友起底该名男子叫做张爱朋,是名模特儿,身材健壮高挑,爆料出来不久后还被抓包取消关注卓伟的微博,有陆媒拨电话询问此事,随即被挂断电话,经纪公司也没有任何回应。

白百何2004年演出《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和大她8岁的陈羽凡相识相恋,2年后步入礼堂,当时的她年仅22岁,不久便生下一子,2014年却爆出离婚传闻,但当时被男方发声明驳斥,「有关百何情变欲离婚的话题的转发和评论日益升级,已经由娱乐消遣升级至人身攻击,甚至有为私利故意陷害设计之嫌。」即使小俩口常在公开场合晒恩爱,之后几年仍是不时传出婚变。值得一提的是,白百何、文章、姚笛、张子萱等《失恋33天》的主要演员全都捲入出轨丑闻,也让网友惊叹未免也太刚好。

▲白百何和陈羽凡2006年结婚,近年屡传婚变。(图/翻摄自新浪微博)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