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完整电影链接◢ 《验尸官》惊悚指数爆表!! 全裸女尸解剖过程, 超血腥 &惊悚… 恐怖到让你看到起毛!


我一直認為,好的恐怖片都是含蓄的嚇人,

越看越害怕,還忍不住想看。
直接血腥暴力的那種,一般都不那麼嚇人。
今年,還是被這部電影給嚇到了,
一向對停屍房之類的地方沒有去免疫力。
它是集齊裸體、法醫、恐怖的片子
被稱為2016年最好的恐怖片

《無名女屍》

光看這海報就都讓人心驚肉跳的。
故事一開始就很瘮人,沒有畫面,只有風聲,
一上來是一場兇殺案,屋子裡死了好幾個人。
都血肉模糊的。


地下室還有一個死者,全裸,無名。


在一個私人驗屍房內,父子兩人繼承家族產業,專業完成實體的解剖分析。
他們不僅閱屍無數,而且和當地警察的關係很好,也就是我們說的有背景。


為了第二天上午能夠給公眾一個交代,警察們找到父子倆來檢驗下屍體的狀況。


因為情況緊急,原本答應女朋友出去玩耍的小伙決定和父親一起完成對屍體的解剖。


剛開始一切順利,父子倆動作嫻熟,配合默契


當深入檢查解剖時,他們卻發現了不同尋常的結果。
不斷顛覆著兩父子畢生的醫學常識


沒有外在的瘀傷、流血
一雙手腕和腳腕有著粉碎性骨折,應該是被用力捆綁所致


瞳孔呈灰黑色,只有在人死後很多天後才會這樣


並未有死後僵直現象


腰部纖細和身體其它部位不成比例(中世紀歐洲女性穿緊身衣勒成這樣就能說通)


舌頭被鈍器割斷


心臟被嚴重割傷


女屍肺部被煙燻火燎,應該是受過火刑,表皮卻是完好無損


皮下和腸胃中發現奇怪的符號和文字,而表面完好


一切的一切都指向了這具屍體背後的原因不簡單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解剖室突然斷電,燈泡也在電壓不穩的情況下紛紛碎裂,黑暗中一片寂靜,隱約中聽見了停屍櫃被打開的聲音,父子二人開始相信這已經不是正常的事件,開始逃跑,無奈電梯在停電中無法使用,走樓梯無奈外面瓢潑大雨衝倒了老榕樹壓在了蓋子上,裡面無法打開!


黑暗中「玎玲」聲傳來,原來是綁在停屍櫃中屍體腳踝上的鈴鐺,如果鈴鐺響起證明櫃中屍體還並未死透,及時搶救還能挽回一條生命,正是這種設定使得這「玎玲、玎玲」聲響異常恐怖,順著門縫往外看一雙赤腳綁著鈴鐺正站在門外。


事情的發展越來越詭異離奇,父親也被黑暗中說不清道不明的東西襲擊


兩人回到了驗屍房決定燒掉這具詭異的女屍,火勢非常兇猛,不得不藉助滅火器才熄滅,可是火滅後卻發現女屍完好無損,這種視覺和觀念的衝擊讓老父不得不得相信那種存在。


女屍是中世紀的產物,被教會指認為女巫忍受著種種非人道的待遇和儀式,舌頭被割掉、被無數人侵犯導致下體嚴重撕裂、被種種祭祀搞的生不如死,人們也不知道自己正在通過這樣的儀式和行為製造出了一具無法解釋的東西,也許是真正的女巫!


最後父子二人被發現死在地下室內,女屍卻又是完好,連解剖的痕跡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從始至終,飾演無名女屍的Olwen Catherine Kelly都靜靜地躺在冰冷的解剖台上,沒有任何表情動態,冷冷地被動著,又神秘叵測的主導著一切,讓人類自毀於自己手中。

在線播放連結 

来源:kknew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