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孕妇◢ Ella顶9月大肚劲歌热舞!超active灵活又有力吓坏好姐妹S.H飙脏话:“疯婆子”!(内有视频)


Ella顶着9月孕肚热舞的影片一出,吓坏一众粉丝,更是吓傻了好姐妹,Selina表示当Ella传影片到姊妹群组时,她跟Hebe都吓疯,忍不住飙脏话:“我说你这个疯婆子!”实在被她的疯狂行为吓出汗!

Ella当时拍好影片传到姊妹群组,Selina说自己和Hebe看到都吓傻,当下脏话脱口而出,“而且我在看的时候,还不敢发出声音,怕旁边的人看到,就小心翼翼地藏起来看,然后跟她说,妳真的是疯婆子!”而Selina也时常关心“劲宝”状况,Ella也会传一些“不能给别人看”的照片,“跟我们分享哪里改变了,或是哪里变怎样了。”

▲Ella大跳《浑身是劲》,每个舞步都很有力,却吓坏粉丝和姐妹!(翻摄自Ella面子书)  

而帮忙掌镜拍摄的赖解孵也透露,在拍摄时边拍边赞叹,大夸爱妻是“地表最强”,并勉励自己要多训练体力,“毕竟这两个都浑身是劲”,深怕以后一不小心就跟不上老婆及儿子了。该影片目前有93万人浏览与10万个赞,粉丝们纷纷留言关心,更笑称:“很想帮你提着肚子,好怕!”  

▼Ella在自己面子書分享熱舞視頻。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