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一天喝八杯水都不够!?原来体重不同,每天所需喝的水也不相同!来看看自己需要喝多少水吧!


之前一般人都会说,一天要喝8杯水。但每个人的体重都不相同,所以其实不同体重的人士,每天所需要喝的水也不相同。

民众可以通过以下这个列表,看看以自己的体重,每天究竟必须喝多少公升(liter)的水。

注意:以下的列表仅供一般人参考,确实所需要摄入的水分,还是得依照不同的情况而定,久坐的人少喝点,多动的人多喝,例如体力劳动者、运动员或经常在太阳下曝晒的人士,肯定得喝更多的水来补充所需的水分。

体重:一天要喝的水

45KG:1.9L
50KG:2.1L
55KG:2.3L
60KG:2.5L
65KG:2.7L
70KG:2.9L
75KG:3.2L
80KG:3.5L
85KG:3.7L
90KG:3.9L
95KG:4.1L
100KG:4.3L

 

来源:darentime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