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房东歧视亚洲人?◢本来开开心心去度假! 岂料大雪中被取消住宿! 屋主还说… 女子当场哭惨了!(内有视频)


(美国‧加州9日讯)美国25岁韩裔苏姓女生(Dyne Suh)2月17日和男友及另外两名友人,到加州的滑雪胜地大熊湖度假,并以Airbnb预订民宿房间。

但就在一行人距离旅馆仅3分钟车程时,却在大雪中被告知预约被取消,无法入住。

屋主通过短讯跟她说了一个字道尽了原因,那就是“亚洲人”,还表示“就是为甚么我们有特朗普”。

在美国生活逾20年的苏女在大雪纷飞中自拍影片哭诉,这件事表现出美国种族歧视的严重性,无论亚洲人在美国如何对待别人,常常还是不被当成“人类”,“人们可以像垃圾一样对待你”。

Airbnb事后表示,该屋主的行为令人厌恶、无法接受,其帐户已被永久移除。

来源:星洲日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