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红Pink Lady拿督商人又离婚了!◢ 第三任老公3年情玩完!没想到离婚的原因竟然是……


知名美容界企業家拿督斯里哈斯米查奧曼,與第3任丈夫3年婚姻走到盡頭,今天在伊斯蘭法庭離婚。

哈斯米查奧曼(46歲)是著名美容產品公司維達美容(Vida Beauty)創辦人兼總執行長,她今天接受《馬新社》訪問時,證實今早與前夫法魯斯辦理離婚手續。

她表明與前夫已毫無關係,至于離婚原因,是兩人已緣盡。她是于2014年1月與39歲的法魯斯結婚。

哈斯米查奧曼曾任華小教師,在馬來商壇名望顯赫。坐擁多間豪宅、洋房及名車,包括賓利、藍寶堅尼等房車及跑車,也有安裝按摩椅及冰箱設備的豐田休旅車,平日打扮亮麗,為馬來時尚界及娛樂圈的焦點人物。

哈斯米查去年10月13日在地庭被控于2015年4月至去年7月期間,未按時繳交逾420萬令吉消費稅及呈交消費稅結單,被控32項控狀,她不認罪。

去年12月15日,她在其中16項控狀案件過堂時突然認罪,合共罰款8萬令吉,法官過后訂于本月8日和9日,進行另16項控罪的審訊。

哈斯米查奧曼今年3月9日再次到法庭,原訂當天進行首日審訊,但她在出庭前一口償還420萬令吉稅務,法官允許副檢察司和代表律師要求,同意撤銷16項控狀,哈斯米查奧曼在庭外大喊“我自由了,我要去旅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