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聪明!◢ 范范儿子飞飞超厉害!「全英文」念书,根本就是小学霸!网民赞叹:妈妈是哈佛的,儿子当然不弱啦~


范瑋琪(范范)和陳建州(黑人)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育兒及生活點滴。在她6日上傳的影片中,飛飛專心看著書本,並開口數著書上一輛一輛的汽車,且全程幾乎都用英文,令不少網友看完不禁驚呼「飛飛是學霸!」

▲▼范瑋琪和陳建州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在范瑋琪6日下午分享的影片中,飛飛坐在地板上,專心看著腳上的書本,先是開心喊出車子的英文「Car!」接著,他開始數數,同樣用英文,反覆數著書本裡頭的車輛數目,「One、Two、three、four…。」

▲▼飛飛用英文數書本上車子的數量。(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飛飛專心唸書的影片公開後,隨即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狂讚,「飛飛是學霸」、「飛飛最棒了」、「飛飛真的好聰明哦」、「認真好學的小飛仔」,此外,影片後方躺在沙發上的黑人,也意外成為粉絲目光焦點,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飛飛專心唸書,身後躺在沙發的黑人意外成亮點。(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事實上,飛飛過去和黑人一起玩玩具時,就曾秀出自己的「英文能力」,只要從爸爸接過小車子,就可以立刻回答出車子顏色的英文,還會拉長音念出所有單字,「White~Black~White~Blue~Red~Blue~White~Black~」,模樣超可愛,學習能力也被讚相當強。

▲飛飛和黑人一起玩車子。(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飛飛用英文數書本上車子的數量。(影片/取自范瑋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飛飛回答車子顏色的英文。(影片/取自范瑋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资料来源:娱乐星光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