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晒!!◢ 郑俊弘认爱却被封『大话精』!旧爱姜丽文Instagram贴放手图,讽刺:狗男女!


鄭俊弘(Fred)星期四與新歡何雁詩於機場高調拖手認愛,承認之前曾講大話誤導傳媒,被封為新一代世紀賤男。曾經與Fred發展六年地下情的秦沛囡囡姜麗文,當晚於instagram貼出一張英國塗鴉藝術家Banksy的著名作品「Girl With Balloon」,圖中一名小女孩將手上的紅色心型汽球放走,並寫道:「精神上和情感上都消耗殆盡(mentally and emotionally exhausted.)」似乎暗指事件使她筋疲力竭,但又不得不將愛放手。

與此同時,姜麗文的哥哥姜文杰亦於instagram貼出《整蠱專家》的電影截圖,字幕寫有:「好,一對狗男女」。他寫道:「my my.. what a voluptuous pair.. 」更hashtag「#熱烈地彈琴熱烈地唱」、「#DKLMCFH」和「#花生」,似乎對事件感到非常雀躍。

另外,將於星期六(8日)與鄭俊弘一同出席商場活動的麥明詩不忘於社交平台抽水,貼出一張官方的宣傳圖片,寫道:「大家要嚟支持我呀🙈 到時我會唱歌!同tvb首席男歌手同台,真係好大壓力,唱功必相形見絀😅唯有誠意搭救。4月8號(星期六) 3點正」特別的是,他以「tvb首席男歌手」形容鄭俊弘,並指與他同台唱歌好大壓力。有網民留言抽水問:「恭喜你呀,要call uber嗎?」,麥明詩答:「我搭地鐵都ok嘅」。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pop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