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没用老公!◢女友怀孕后,孩子都6岁了,一直渴望着穿婚纱结婚~没想到男人竟然如此对她!?


当初意外怀孕直到孩子6岁,答应的婚纱在哪里呢?我不等了!

很多人都说现在的女人拜金,要求高,然而很多时候真正的原因是男人的「无能」…

▼一名大马女子 Rainee 在网上诉说着自己多年来从一个对婚姻满怀期望的小女生,到如今决定离婚当单亲妈妈的坚强女性。这一切的变化就是因为她遇到了一个无能的丈夫!

▼很多网友看见 Rainee 勇敢做出这个决定都纷纷替她加油!

▼网友都认为 Rainee 的老公真的太渣了!

▼当处注册时竟然还只是穿别人的旧衣?太委屈了!

▼而且竟然还是最近才注的册,看看当时 Rainee 在她老公帖子留下的表情就懂她有多无奈了…

▼最离谱的是这个做人爸爸的竟然因为懒惰泡奶而叫女儿不用喝?太不负责任了!.

▼很多同样是单亲妈妈的女网友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告诉 Rainee:「单亲妈妈并不可怕!」

▼有网友称小孩没了爸爸是最可怜的。

▼原来平时 Rainee 的女儿就常和爸爸吵架!

▼也有脑残网友说这是 Rainee 自己选的自己活该,但 Rainee 漂亮的回击让他们都哑口无言!

一个在你一无所有的时候却还肯为你生孩子的女人,她绝对不应该得到如此的对待…  所以说「女人的坚强都是男人的无能所逼出来」的这句话说的一点也没错!

 

来源:viralch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