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七号》“小男孩”被网民狂酸她肥了!◢ 气到她直接掀起衣服任大家看, 还霸气回击「胖你个头」!


徐嬌從童星蛻變成19歲的清純美少女,已然成為新生代女神之一。沒想到,她30日曬出對鏡自拍的全身照後,竟被網友狂酸「看起來像懷孕了」,事隔幾小時,她憤而掀衣展現真實身材,用2張圖直接讓酸民閉嘴。

▲徐嬌因反串演出《長江七號》爆紅。(圖/翻攝徐嬌微博)

徐嬌30日早上在微博貼出全身照,照片中,只見她側綁馬尾辮,穿著深色襯衫,搭配淺色及膝裙,腹部突起的部分明顯是布料皺褶,怎料卻引來網友狂酸「最近伙食不錯啊」、「看起來像懷孕了」、「嬌嬌胖了」等字眼,不到1天時間,終於看不下去,親自再發2張照片嗆爆酸民!

▲徐嬌這張對鏡自拍遭酸「變胖了」。(圖/翻攝徐嬌微博)

只見徐嬌親自站上體重機,測量並公開真實體重是43.6公斤,配合164公分的身高,身材其實相當纖瘦,不僅如此,接著大膽掀起白色上衣,露出隱藏的11字腹肌和小蠻腰,並寫下:「回上一條評論區:胖胖胖,胖你個頭?」真性情引起粉絲狂讚。

▲▼徐嬌曬出2張圖一秒讓酸民閉嘴。(圖/翻攝徐嬌微博)

▲徐嬌不只用圖片反擊,還直接在貼文狠嗆:「胖你個頭」。(圖/翻攝徐嬌微博)

来源: 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