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必看!!◢ 你有胸部外扩吗!? 又该如何知道自己的奶奶有没有外扩呢?一张图教你如何辨识自己的乳房有没有良好发育啊(〃∀〃)~♡


我有胸部外擴嗎?如何知道胸部外擴?

完美胸型的定義是不僅要飽滿堅挺,還要集中不外擴,那我有外擴嗎?

胸部外擴是女生最常見也非常困擾的胸部問題,除了按摩胸部搶救,也該避免易造成胸部外擴原因。

胸部外扩定义

乳头与锁骨正中间三点连线,形成一个正三角形

乳头位于同一线上,正中间穿过锁骨的中间点,为乳房黄金三角比例

在下列情况下,我们便可以说符合乳房外扩的定义:

Pt > Pr or Pl,完美三角形被破坏

乳头位置不在X线上,而外移至X线外

你該避免的胸部外擴原因

1.缺乏運動下垂

因年齡和地心引力影響,乳房很容易出現外擴和下垂,進行適當的擴胸運動,可以助於胸部肌肉的延伸,能使乳房看起來更加挺拔,預防下垂。

2.穿錯內衣外擴

乳房外擴是所有女性最怕的,造成外擴主要原因就是長期穿著不適合的內衣,讓胸距愈來愈大。若是長期不穿胸罩,會造成乳房無支撐點,也會造成外擴。
專家提醒:穿時注意將肉從腋下往罩杯裡撥,將整個乳房放進去,並調整肩帶,肩帶不宜太鬆或太緊。

3.睡姿的不正確

睡姿也會影響胸型的,尤其喜愛趴睡的女生,非常容易使乳房外擴,側身睡覺也有可能擠壓到乳房,睡覺姿勢以仰臥最好。

4.天生遺傳造成

家族中若有遺傳史,因靠後天運動,飲食來補救,常做深呼吸。每日清晨或睡前做數次深呼吸,可使胸部得到充分發育。飲食均衡,可增加少量脂肪,保持乳房豐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pi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