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好得意啊❤◢『靓妈』钟嘉欣带女儿去行街街, 7个月大的女儿越大越可爱, 超级抢镜!


无线艺人钟嘉欣2016年2月在温哥华与脊医Jeremy结婚,同年8月诞下女儿Kelly后,一直专心照顾女儿,上个月曾返港出席活动,不过很快就回到温哥华啦!

现在有女万事足的嘉欣放下工作,享受做新手妈咪!她也不忘上载女儿得意的照片,大晒幸福。嘉欣带女儿出去逛街Shopping,不知不觉原来Kelly已经7个月大,眼睛大大很可爱啊!

虽然嘉欣打扮casual,就算戴住眼镜、素颜上阵,与女儿逛街当然要拍照留念,Update下!嘉欣推坐在购物车的Kelly对镜自拍,头发多多的Kelly搞笑看着妈咪,而后来嘉欣还上载另一张Kelly绑住孖辫头的照片,还大笑呢!真的愈大愈可爱!

而嘉欣还扮女儿留言说:“I love spending time with mommy. These are our special bonding moments. lovelovelove -KELLY-”而喺另一个post,嘉欣就留言回复:“You are such a dream to be around. I also cherish these moments my beautiful daughter. lovelovelove -L-”等Kelly 长大后看回这帖子,一定好冧啫!

▼Kelly愈大愈可爱喔!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