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注意!◢ 最新油价将每周星期三下午4点公布从3月29日起!并且隔天就生效!而且每一家油站都不同价格哦~


马来西亚政府宣布从2017年4月份开始,政府将采用每周公布燃油顶价的方式,让国内的汽油和柴油自由浮动。

国内的油站可在4月份开始,自动制定汽油和柴油的零售价,不过售价不可超过政府所设下的顶价。因此,国内各家油站所售卖的汽油和柴油价格将有所不同。以后民众需要自行了解各家油站的燃油价格。

何有意进行减价或促销的石油公司或业者都必须向贸消部申请,只有在获得贸消部批准后才可进行促销活动。

政府强制油站业者必须在明显处设立价格告示板,让消费者对该油站的价格一目了然。由于设立告示板需要8至10万令吉的费用,因此,政府给予业者一年的时间去准备。

政府将于每个星期三下午4点宣布汽油和柴油的顶价。政府所谓的一个星期是从每个星期四开始至下一个星期三。

政府将于3月29日(星期三)第一次宣布汽油顶价,因此3月30日(星期四)凌晨12点将生效至下个星期三。

希望每个每个星期三晚上不会发生这一幕~

资料来源:winrayl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