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EQ女神!◢ 香港少女组合的高人气成员Heidi被笑「洗衫板」, 但她的『神回应』让网民都收声了~


▲Heidi在Super Girls當中算是人氣最高的一個。(Facebook圖片)

香港少女組合Super Girls成員李靜儀(Heidi),早前為時尚雜誌ELLE MEN做了一個特輯,主題是「假如 李靜儀 Heidi Lee 做你一日女朋友」,攝影師會代入男朋友的第一身角度去拍攝Heidi的日常生活,包括起床、一起打機、自拍、枕頭大戰等。影片中Heidi極盡嬌嗲,實在不負Girlfriendable之名,不少網民留言說:「好正啊!」,「我戀愛了」。影片一出短短幾天已吸引過廿萬點擊,看來Heidi在網民心目中都有不少的份量。

影片得到網民讚賞,大讚Heidi Girlfriendable。(ELLE MEN影片截圖) 

雖然Heidi好Girlfriendable,不過有一點是經常被別人取笑,就是她的身材。不少網民認為她過份平胸,甚至得到「洗衫板」的稱號,更有網民在片中留言叫她不要亂跳,因為一跳就把自己沒有身材的缺點表露無遺。不過對於身材的問題,Heidi好大方在Facebook上回應,她說:「謝謝大家對於小女子從來沒有什麼身材而言還仍然這麼留意我(身材上我真係無能為力改變 希望大家見諒)」,還說很感激媽媽給予我地一切(身體),希望自己以後會再更努力,不讓支持她的人感到失望。

▲Heidi在Facebook大方回應自己身材問題。(Heidi Facebook截圖)

此post一出立即得到網民大讚,讚她是一個好公關,十分大方地用自己的缺點自抽但又不失禮,看來經過這一次之後,網民攻擊她的言論應該會減少了。

▲Heidi的身材一直是被網民攻擊的對象。(網上截圖)

来源: 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