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必看!◢最不受大马女生欢迎的5种车款~想不到竟然连「它」都有?男网友:你们也太不识货了吧!


人家常说,佛看金装,人靠衣装。现在生活艰难,不只靠衣装,连“车子”也马虎不得~时不时就可在网络上看到,又哪位势利眼的女生看到男生驾着某某车辆来而不想上车。不论真假,日前就有网友就在论坛上发起了一项问卷,让女生在10款汽车中投出自己最不想上的车。

▼现在这里就列出「最不受大马女性欢迎的车款」前5名!

第5名:Kenari

女生对 Kenari 最多的评语是「丑」!四四方方的造型实在是太不讨喜了。但是我靠,Vellfire 和 Alphard 同样也是四方型怎么不见这些女生嫌弃?Kenari 表示:「唉,同车不同名啊~」!

第4名:Wira

Proton Wira 被唾弃是让人意外的事情。「英雄哥」怎么说在国产车界里也算的上是高富帅的级别了,想当年拥有一辆 Wira 是多么自豪的一件事啊,即便到了今天也是改车族的最爱啊。你们女生说不上就不上,这让那些耗了几十千装大喇叭,大飞翼的男生怎么办啊?

第3名:Saga

身为大马的第一辆国产车,Proton Saga 竟然就这样上榜了。好歹推出到现在也有32年了,这些女生真的一点也不会尊重长者啊!

第2名:Kelisa

身为小车界的霸主Kelisa,却惨遭女生的白眼~以它娇小的身躯,1.0的马力已经堪称豪华配置了啊!但是无论当年多么的风光,对女生来说「小就是小」,滚!

第1名:Kancil

从这里可以看出,女生果然不喜欢「小」的东西啊!现在这个年代,男生不仅「那个」要大,连驾的车也要足够大!想当年每个女生都梦想拥有一辆的 Kancil,如今竟然就变成最不想上的车?世界真的变了吗!(小编表示不理解)

▼最后还有一个Tip给大家,在投票里的10辆车款中,得票率最低的是 Myvi!(大马史上最畅销车款果然不是开玩笑的哦!)

所以,看了这些列表后,下次去载女生什么车能驾,什么车不能驾应该一清二楚了吧,如果你再失败的话那只能证明你的脸真的不行!当然小编还想说,不是每位女生都那么势利的,车不代表一切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