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帅爆了❤◢ Beauty & the Beast的『野兽』真面目曝光! 颜值最高的迪士尼王子非他莫属?!


▲丹和艾瑪華森都穿著GIVENCHY服裝,在紐約出席《美女與野獸》首映會。(圖/品牌提供)

時尚中心 / 綜合報導

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絕對是最近的熱門話題,「美女」艾瑪華森(Emma Watson)討論度極高,那野獸呢?野獸可是不折不扣的超級天菜啊!雖然在電影中,帥臉出現的時間只有最後短短幾分鐘,但已經讓人深深倒抽一口氣,他是英國男星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現在開始發摟他吧!

看完真人版《美女與野獸》,如果再回頭看當年的動畫片,除了幾乎忠於原作,沒有什麼奇怪的改編,讓人相當感動之外,還有一個最大的感想就是:真人演員竟然比動畫人物顏值高好多倍,連討人厭的加斯頓,都因為由英國男星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飾演,變成肌肉帥哥一枚。

▲丹史蒂文斯在電影中幾乎都是野獸造型,帥臉亮相的時間很短。(圖/翻攝etonline)

▲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票房開紅盤,討論度極高。(圖/迪士尼提供)

▲丹史蒂文斯也有瘋狂的一面,和「加斯頓」路克伊凡斯的搞笑版《美女與野獸》相當有趣。(圖/翻攝thatdanstevens IG)

▲丹史蒂文斯(右二)和艾瑪華森及《美女與野獸》的演員們合照。(圖/翻攝thatdanstevens IG)

話題回到丹史蒂文斯,如果看過《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他就是大表哥馬修,演過喜劇《博物館驚魂夜3》裡的圓桌武士、新作是影集《變種軍團》(Legion),飾演X教授的私生子,戲路寬廣,今年34歲的他,曾在劍橋大學攻讀英國文學,有臉又有腦,是不是大加分?

看他的IG,會發現大頭貼是瘋狂路線,而且經常po出瞪大他那湛藍眼睛的搞怪照,和《美女與野獸》主角們一起自拍,也沒在意形象,照樣是吃驚表情,完全無偶包,更顯得親切可愛。

▲穿著GIVENCHY西裝的丹史蒂文斯,筆挺帥氣。(圖/品牌提供)

一穿上西裝,他就是筆挺的英倫紳士,2015年拍攝GIORGIO ARMANI形象廣告、2016年赴米蘭男裝周看秀,還有最近忙著為《美女與野獸》宣傳,穿過GIVENCHY條紋西裝,或是大膽的綠色三件式正裝,都相當俊俏瀟灑,不過……丹史蒂文斯已經結婚了,而且是兩個小孩的爸,少女們別傷心,再看看他那清澈的藍眼珠~人夫還是好迷人啊~


▲2015年,丹史蒂文斯為GIORGIO ARMANI拍攝形象廣告。(圖/翻攝GIORGIO ARMANI官網)

▲2016年,丹史蒂文斯參加米蘭男裝周,欣賞GIORGIO ARMANI大秀。(圖/達志影像)

▲丹史蒂文斯和太太Susie Hariet一起出席洛杉磯的《美女與野獸》首映會。(圖/達志影像)

来源: 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