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Power Rangers通关啦,一刀不减批准上映啦!大马电检局在第二轮投票后宣布结果~大抬玉手放过同志了……


第2輪電檢過關 Power Rangers一刀不剪

 

《美女與野獸》電影風波最終獲電影上訴委員會以一票之差,通過一刀不剪原版上映后;有消息指電影疑出現同性戀情節而被電檢局封殺的《金剛戰士》(Power Rangers),在第2次電檢時獲“手下留情”,一刀不剪。

據悉,電檢局在第一次審查《金剛戰士》時,的確對該電影,如《美女與野獸》般有同性戀情節“感冒”,考慮要刪剪相關鏡頭。

但消息今天傳出,電檢局今日在第2次審查有關電影時,決定“網開一面 ”,完整讓該電影在馬來西亞上映。

旅遊及文化部長拿督斯里納茲里昨日就針對《金剛戰士》被封殺風波直斥,電檢局真的“夠了!”。

他說, 在早前《美女與野獸》電影風波后,他已對電檢局失望透頂,電檢局現又封殺《金剛戰士》,只會加劇民眾更加好奇要觀賞這部電影。

真人版《Power Rangers》改編原著1992年日本東映公司制作的《恐龍戰隊》,據知今次前期工作都花了2年,單是預告中所見的機甲特效畫面,就用了足足一年時間創作。

故事講述由拜仁鈞士頓(Bryan Cranston)飾演的賢者宙當,眼見伊莉莎伯班絲(Elizabeth Banks)所演的麗達女皇的外星人集團威脅毀滅世界,於是選出5個高中生,金芭莉(Naomi Scott飾 粉紅戰士)、賽克(林路迪 飾 黑戰士)、比利(RJ Cyler飾 藍戰士)、崔莉(Becky G飾 黃戰士)和傑森(Dacre Montgomery飾 紅戰士),授與能量變身器,讓他們可以瞬間換上裝甲擊退敵人。但大敵當前,他們必須先處理好自身問題,才可組成戰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