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澳洲Instagram索女女神不用做翘脚上传照片就赚马币RM50,000!网民:简直就富婆啦~


澳洲新南威爾斯紐卡斯爾一名模特兒,在Instagram擁有逾120萬追隨者,為她開拓“錢途”,每個獲贊助帖文可收取最多1.5萬澳元(約5萬令吉)。  

22歲的厄普坦言最初只將Instagram當成宣洩情緒的渠道,想不到反而因為真性情而意外獲得大量追隨者,更換來可觀的收入。

“3年前一間公司接觸我傾談合作,我的反應是‘甚麼?真的?我可以靠這樣做賺錢?’”

雖然帖文等同“提款機”,但她堅持要有限制,包括親身使用過該產品,滿意其質素才發文推薦,以保護她的“個人品牌”。

對於將來,她未有特定計劃,“隨著你有越多追隨者,每個帖文的價值及賺錢機會亦增多……我不知下一步要如何,只知自己十分幸運。”

她認為,在Instagram上大受歡迎,其中一個關鍵就是自然不修飾,所以沒有使用濾鏡效果,“你的照片必須值得一看,如果你的相片不清晰,它們便不夠有趣及吸引力。”

资料来源: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