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KL!!◢ 变态男当街”吃冰“、露鸟、念经、跟踪讨钱。他专门找女子下手~已经有多人中招了!


KL Setapak区出现嗨冰色狼!当街”吃冰”、露宝、掏钱等等样样来!你不给他就一直跟到你紧紧!网友Wyee在某群组中透露自身遭遇……过后才发现原来超多人中过了!此人横行在Wangsa Maju, Genting Klang, Sri Rampai一带,也恰巧此区靠近拉曼大学学院,所以超多刚上大学的朋友都有同个遭遇!在附近的女生记得要小心!认得他样子,他是吸毒的变态佬!

原文如下:

「就在刚刚 PV128等朋友去给parking fees的时候 这个男的就走了过来 说他的motor没有油了 叫我们给他RM9 , 我心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在车里 我朋友在车外面。我只想他赶快走,我就拿了RM5给他,他不肯走说要Rm9, 我沉默着并没有再给他。他问要怎么联络我给回我,我说不需要(心想麻逼快走吧),他就说了allah 什么什么,叫我跟着念,睡觉的时候会比较熟。我哦了一声 他就离开了。

朋友上了车 我跟在他后面,我看到的是他并没有赶着去买油,只是绕着PV128慢慢走(逍遥自在那一种),我朋友才想起 刚刚看到他手上拿着一条绿色的链很眼熟,之前在sri rampai用一样的理由跟我朋友拿钱,由于赶时间,那时候我朋友并没有给他钱。
如果你们看到他的话,要小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