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可是你亲生儿子啊!!◢ 狠心妈妈在大马路上脚踩儿子头,绳子死命拉紧绑他在栏杆,导致他无法呼吸……


“妈,我不能呼吸!” 狠妇踩儿子头部绑栏杆

该母亲用塑料绳把年幼的儿子绑在栏杆。

(曼谷19日综合电)泰国暖武里府一名母亲被拍得在一个食品市场外,用塑料绳把年幼的儿子绑在栏杆,并用脚踩着他的头。期间她的儿子不停喘气哭泣,当地警方正调查事件。

片中所见,该母亲弯下身体,用脚踩着该名年约5岁儿子的头,并把其手臂和背部绑在栏杆。儿子哭泣叫着:“我不能呼吸、我不能呼吸。”一名路过的女子拍下片段交给警方。警方后来上载影片,希望追寻这名母亲的下落。

该母亲用脚踩着儿子的头。

有警员指,该母亲心肠不好,称:“她做得很糟糕,这真是妈妈应该做的吗?该女士(目击者)唯一可做的只是拍下短片,再分享出来。”他指目击者很希望帮手但没有办法。据悉,男孩很快就被释放,当局收到录像后,正调查事件,并追寻这名母亲的下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kwong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