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男人给聘金RM6888娶老婆◢想不到女方嫌不够, 要RM10,000! 还说出这些话… 这种女人还娶的过吗?


▼一名大馬男子衡量自己的經濟能力后決定提親時給出 RM6888,怎知卻被女方回絕,而且一口價索要 RM10,000 +5桌酒席!新娘的表哥也忍不住PO上來他們的對話。

▼新郎試圖和老婆商量但女方竟然毫不退讓,一點商量的餘地也沒有!(註:綠色對話為男方)

▼既然寫著 Part 2,大家一定很好奇 Part 1 是怎麼樣的對不對?告訴大家,什麼也沒有,所以關注 Part 2的內容就可以了!

▼看了新郎和新娘的對話后,網友們一面倒的覺得根本就是新娘的問題,完全沒有替自己的未來老公著想!

▼網友更大讚這新郎說話好有教養,真的很有心要娶老婆。

▼有時候女生完全可以分擔這些費用的,別以為想著讓男方出完。

▼而且這是結婚,不是賣女兒,為什麼一定要咬緊聘金的數目呢?

▼有網友還提供了真人真事的解決方案,第一種是「拖」!

▼第二種是「補」!

▼還有第三種…呵呵~

▼有人感慨西方人結婚是2個人的事,華人結婚卻是2家人的事!

也難怪越來越多的大馬男人不敢結婚,看看這種情況就懂了…

来源:ispot

 3.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