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老诶!◢ 老uncle身体不舒服,停车休息!竟然被3个『白粉仔』打到去看医生 (T _ T)网友:警察快抓他们去关!


停车遇路霸!一名华裔老翁因身体不适,将车子停在路边,结果遭3名共骑摩托车的男子撞上后,反遭这群骑士暴打。事发后有一名华裔女子试图解围,结果反遭路霸打裂车镜。

一名女网民在脸书上发文指,其母亲当时瞧见3名疑似巫裔的男子暴打华裔老翁,母亲试图带走该老翁前往医院就医时,也被他们用头盔打破母亲的车镜。帖文传出后,引起网友热议,纷纷谴责3名男子的暴行。女网民母亲于周四接受本报访问,说明当时状况。

45岁的陈宝宝指出,她于周三下午3时45分许,从苏格兰路返回亚依澹住家时,看见一辆轿车正停在天桥前的白色分堤线上。她表示,在远处已看见该辆轿车,心想可能是轿车抛锚。身为菩提馨园义工的她表示,她当时不清楚车内有什么人,但基于平常照顾老年人习惯,她担心车内是否有老人家身体不适或发生其他事。

她透露,该辆3人共骑的摩托车突然从后方快速驶过,相信是来不及刹车,才撞上该轿车的左后方,但对方看起来并无大碍。她看见其中一名摩托车骑士下车后,立刻冲向驾驶席时,心中立刻大叫不妙,果然该男子从驾驶席中拖出一名华裔老翁后,立即挥拳暴打该老翁。“我回头一看时,老翁已被对方打得满脸是血。”

她立刻停车并下车阻止男子继续行凶,并希望他原谅该老翁。她也指出,其实另外2名较瘦弱的男子并没有对老翁动粗,只是另一位身材较为壮硕的男子一直对老翁动粗。

她指,对方指老翁乱停车才导致他们碰撞,并撞伤脚部,因此一直要求老翁赔偿,对方也在她要求将老翁带走就医时,不仅出言辱骂她并阻止她,更一度情绪失控拿头盔打裂她的迈威轿车车镜。“我当时因见他情绪失控,因此没有上前阻止该男子”。

后来,有2名巫裔摩托车骑士见状后下来阻止该男子,其中1人也护着她和老翁,把他们带到一旁,让他们离开现场。同时有一名华裔男子下车拿毛巾让老翁止血。

老翁鼻子缝针无大碍

老翁身患多病,所幸只是鼻子需缝针,并无大碍

陈宝宝随后把老翁带到槟城医院治疗,后来才知道原来老翁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因此刚才因手抖而停车休息,想不到却遇上路霸。她等到老翁儿子到医院后,才离开前往警局报警。她指,后来老翁儿子有告知她,幸好老翁只需要在鼻子缝针,其他部位并无大碍。

她也透露,在报警后警方告知他,该辆路霸共乘的摩托车是属一名印裔男子所拥有。“但我目测他们貌似巫裔,且他们都是以马来文和我交谈”。

记者有联络上老翁的儿子,惟对方表示不愿见报,婉拒记者采访。

无人下车协助感心寒

对无人下车协助感到心寒。

事后回想,陈宝宝也对事发之初,没有人愿意下车帮忙感到心寒。她表示,当时是塞车情况,但老翁被打以及她上前阻止时,都没人愿意下车帮忙,令她感到心寒。

她表示,幸好当时有两名巫裔男子过来协助他们,避免开始失控的路霸进一步向他们袭击。她希望,此事曝光后,可引起更多人注意,日后发现有人遭遇麻烦时,可伸出援手协助他人。她也希望,当天有路过且拍下当时场面的人,也请联络他,以便获得更多证据。

路霸精神异常亢奋?

情绪失控?吸毒失控?

陈宝宝也向本报透露,有一名华裔男子事后打电话给他,说自己就是那位拿毛巾让老翁止血的男子,对方表示,该打人的路霸精神异常亢奋,且情绪相当激动,因此怀疑对方可能是已经服食毒品。“幸好我当时没有上前阻止他敲打我的车镜,否则或许会激怒他采取更激烈的行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身体不适 车停路旁 老翁遭3骑士撞打 女子解围车镜被砸

 

 

 

 

 

来源:kwong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