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顺还会让妈妈坐车尾箱!?◢ 车挤不下太多人而让年迈的妈妈坐在后车厢到目的地,事后还要澄清说自己是孝顺的孩子!?


后车厢载老妈妈.车主被痛斥不孝

儿子让母亲坐后车厢照片疯传,网民纷谴责车主的行为不孝。(取自网络)

(中国28日综合讯)中国网站近日疯传一组照片,显示黑色轿车的后车厢坐着白发苍苍的年迈老妇,令网民纷纷谴责车主的行为,后来车主坦承老妇是其亲生母亲。
该组照片于26日被网民,在中国河南郑州拍摄,照片经上传到网路后,车主纷纷被抨击不孝,无人性。涉事的50岁刘姓车主得知被舆论后,站出来解释事件经过。

他指出,当时因车里坐满人,要求母亲在原地等候,之后再回来接她。不过,母亲认为距离不远只有200米,而后车厢较大,于是自愿要求坐在后车厢,并且认为车速开慢点不会造成问题。

车主母亲虽然是自愿与坚持,但照片疯传后刘先生也感到非常后悔,认为自己处理不当,没有照顾好母亲,更不应该接受母亲的提议。

车主父亲事后也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儿子其实是一个孝顺和善良的人,认为大众误解了他的儿子。车主也指出,以后会更加注意对待长者方式,若事件引起大众的孝顺心,那么也算值得了。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sin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