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跟Samsung一样?!◢ iPhone 7 Plus发生爆炸,漂亮女孩差一点就毁容了!而且这并不是第1单 !( ̄□ ̄)


苹果iPhone 7 Plus要步上三星Note 7后尘?Twitter用户「Brianna Olivas」上传一段短片说,她睡觉时为手机充电,手机突然冒烟爆炸损毁。苹果已介入调查事件。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导,「Brianna Olivas」说她的手机日前出现故障,无法正常使用,于是她把手机拿回购买的店舖检查,店员说手机「开机时看来怪怪的」,但进行运作测试后没发现问题,所以把手机还给她。

数日后她的iPhone 7 Plus就爆炸了,「我在睡觉,手机放在我的头旁边充电,(手机突然发出怪声后)男友抓起手机」,「他把它丢到浴室后,它就爆炸了,越来越多烟由手机冒出来」。

事后苹果专卖店为「Brianna Olivas」更换手机,并取走手机调查。她说苹果店员也说从没见过这种情况。苹果接获iPhone 7爆炸的零星报告,有人说新买的手机在包装盒内自爆,另外在中国接获8宗起火或爆炸的投诉。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apple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