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破解『非大陆地区』不能播的限制!让你上网看中国连续剧、电影、节目看到爽歪歪ㄟ(≧∀≦ㄟ)


想找喜歡熱門劇和影集來看,卻發現土豆網不能看?芒果TV和優酷、騰訊也都受到非大陸區域限制無法成功播放嗎?太掃興啦!只要安裝Unblock-Youku擴充套件,輕鬆破解海外IP限制等問題,讓台灣、香港、澳門的朋友們也能一同欣賞好看的電視劇、連續劇、韓劇、電影,讓你天天追劇追不完!

Unblock-Youku外掛安裝

♦Chrome 破解非大陸區域擴充功能安裝:Chrome破解非大陸地區限制- Unblock-Youku
♦Firefox 破解非大陸區域外掛:Firefox Unblock-Youku破解區外掛

Unblock-Youku破解區域限制看影片教學

▼在看土豆網、youku、芒果TV等大陸視頻,常常會遇到由於版權原因而無法播放影片,現在教你如何破解讓港澳台的朋友也能一起收看!

▼安裝下面的擴充功能外掛:Google瀏覽器、火狐瀏覽器-Unblock-Youku破解區域看影片安裝。

▼看到瀏覽器右上方有圖示代表安裝成功囉,若遇到Unblock-Youku無效時可切換不同模式試試看:
「精簡模式-連線速度最快,但只對土豆等個別網站起效」
「普通模式-推薦使用。連線速度較快,支援網站數量最多」
「重新導向模式-連線速度較慢,但可以與系統代理設定同時使用」

▼再重新開啟網頁就能成功破解,開始觀看影片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pkst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