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床戏就自杀死了…◢韩国女星拍了裸露床戏后受不了家人唾弃,上吊自杀~好友金素妍这些年都坚持…… (内有视频)


韩女星拍完床戏自杀 闺蜜替她尽12年孝道

韩国演员李恩珠曾演出《火鸟》、《太极旗飘扬》等人气戏剧,红极一时,可惜她演出电影《红字》后,因剧中出现大胆床戏,家人的苛责让她承受巨大压力,最终於2005年上吊,结束25年的短暂生命。22日迎来她第12年忌日,她生前的经理公司老板发文悼念,透露其实这12年来,她的闺蜜金素妍都会替她尽孝道。

李恩珠去世后,除了家人和粉丝记得她,还有她的好友、知名女星金素妍,从李恩珠离开到现在,金素妍都像女儿一样照顾她年迈的母亲。李恩珠生前的经理公司老板说,「每年恩珠的忌日,金素妍都会带著公司员工和李母一起吃饭,12年来从没间断过,哪怕是家人,也很少能做到年年如此。」坚定的心意令人动容。

李恩珠过世后的每个忌日,金素妍都会带著李母聚餐。

事实上,李恩珠出道以来曾和李秉宪、ERIC、车太鉉等名演员合作,星运看起来颇为顺遂,不过她25岁那年决定要摆脱清纯玉女形象,不顾家人反对接下电影《红字》,没想到当中的裸露床戏成为她最想挣脱的噩梦,除了曾有工作人员表示,要拍床戏之前,她在现场都会默默落泪,还曾看著自己的片段,对朋友说:「片子里的人好像不是我。」


李恩珠2005年在家中上吊自杀。

最终李恩珠在留下一篇「全部的人都拋弃我」为题的文章后,以上吊结束25年的短暂生命,她的死除了震惊韩国演艺界,同时掀起「李恩珠效应」,2005年有高达9成自杀的人选择上吊,甚至有一位女性死者在遗书中写明:「看到李恩珠自尽,让我看到了解脱的方法」,影响韩国社会甚深。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oriental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