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道大叔才对味嘛~◢谁说女生只喜欢小鲜肉!? 这10大「老腊肉」才是王道,全身上下都散发去一股男人味和……╮(╯◇╰)╭


韓國戲劇經歷了小鮮肉、撕漫男,市場中依然受歡迎的男主角類型就是熟男了!比起青澀稚嫩或是像從漫畫中走出來的美男子,「大叔」給人一種更加成熟穩重的魅力,而粉絲的年齡層更是老少通吃呀!

1.車勝元(46)

雖然早已是已婚男子,車勝元的人氣依然沒有因此而下降,反而是他深情愛家的形象讓不少人對他讚譽有加,雖說是年過40的大叔,但身上的熟男魅力讓許多人覺得他真的是越老越有味道呀!

2.鄭雨盛(43)

鄭雨盛在韓國演藝圈是十分前輩的人物,不僅擁有魁武的身材、雕刻般的外貌,演技更是備受稱讚,最近和趙寅成合作的電影《The King》更是上影短短四天票房就破百萬。

3.宋承憲(40)

雖然說已經40歲了,但宋承憲還是被粉絲們認為他帥氣到不行,2000年主演的《藍色生死戀》在亞洲各地大受歡迎,裡面的憂鬱深情形象在當年可是賺了不少觀眾的熱淚呀!2008年演出電視劇《伊甸園之東》,再創演藝高峰,而最近和李英愛合作的《師任堂,光的日記》也正在播出中。

4.蘇志燮(39)

說到憂鬱小生絕對不能不提蘇志燮,在演出電視劇《對不起,我愛你》之後,讓他一舉成為一線男演員,2013年和孔曉振合作的電視劇《主君的太陽》更是讓他攀上事業巔峰,總是散發著濃濃憂鬱氣息的大叔讓女孩們為他著迷。

5.孔劉(37)

最近話題討論度最高的就是孔劉了,從電影《屍速列車》到電視劇《鬼怪》,孔劉的聲勢水漲船高,前陣子情人節更是被票選為最想送巧克力的男神,雖然已經37歲,不過粉絲依然很死忠,甚至對孔劉說萬一他要結婚了,一定要提前跟粉絲們說,不然大家的心真的會碎一地呀!

6.金來沅(35)

昨天剛在台灣舉行首次粉絲見面會的金來沅在去年的戲劇《Doctors》中深情的形象讓他重新翻紅,根據《TVBS新聞網》,金來沅說:「在韓劇中各年齡層男主角的出現是好事,20歲的年輕演員擔任男主角,演出來有他們的趣味,可是30幾歲這些熟男演出來也有各自的魅力在。」

7.趙寅成(35)

有著「國民哥哥」稱號的趙寅成演出多部經典戲劇,包括《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呀》,多部戲讓他成為韓劇收視保證,而因為188公分的身高,讓他有長腿歐巴始祖的稱號,最近忙於新電影《The King》的宣傳,趙寅成也公開向人氣編劇金銀淑喊話,希望能有機會合作,讓不少粉絲期待趙寅成能成為金編下一部劇的主人公。

8.炫彬(34)

34歲的炫彬有不少經典電視劇作品,像是《我叫金三順》、《秘密花園》等都叫好又叫座,最近的電影《共助》(機密同盟)也好評不斷,「諜對諜」的合作以及武打戲讓不少女生直呼「太帥了」!

9.Rain(34)

剛剛新婚的Rain在眾「熟男演員」中可以算是能歌、能舞又能演的全能型藝人,不僅是韓國樂壇的天王,還多次參與美國電影的拍攝,甚至讓他成為首位獲得MTV電影大獎的韓國藝人,雖然已34歲,但顯然正是事業的巔峰期呀!

10.李棟旭(35)

最近因為演出戲劇《鬼怪》中的陰間使者而大受歡迎的李棟旭,其話題討論度完全不輸男主角孔劉,雖然已35歲,但不符合他年紀的白皙的膚質及紅潤的嘴唇在《鬼怪》播出期間意外衝出極高的討論。

(圖片取自維基百科;《鬼怪》官方粉專、蘇志燮 官方網站;鄭雨盛、Rain、李棟旭 個人IG)

 

 

来源:e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