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劲爆了!◢ 没想到这些明星都是『同性恋』,万万没想到“他”也是其中一个!网友:还我男神(〒︿〒)


帅哥,女人都喜爱;淑女,君子都好逑,这是异性相吸的真理。可是,有些人偏偏不爱异性,深深陷入同性恋中,难以自拔。目前,同性恋已经成为了一个庞大的群体,其中还包括一些明星,也有这种“同志”性取向,公众人物的传播性和影响力,让这种同性恋祕闻,频频流传江湖。

「出柜」是同性恋圈子中的专有名词,意思是向公众公开自己的同性恋取向。由于在当下的国内国际环境中,同性恋仍然属于边缘群体,所有在公共场合公开自己同性恋身份的人并不多。在是非不断的娱乐圈,勇于公开出柜的同性恋明星就更屈指可数了。那麽,公开同性恋情的有哪些明星呢?

1)张国荣

张国荣是同性恋,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一直都没有逃避各个媒体记者与狗子队对自己同性恋生活的跟拍与炒作,不但如此,张国荣还给自己留了长长的辫子,涂上了女人的胭脂,来拍摄MTV与电影。所以这伟大的同性恋,除了张国荣就没有第二个人能取代了。

2)陈坤

陈坤有一张迷死人的性感脸蛋,让众多的影迷对他千般崇爱,万般迷恋。但仍逃不开同性恋的影子。曾被爆被富商包养,之后,又接演了一部同性恋的主角电影,把裡面的同性恋造型发挥的淋漓尽致。他自己也坦言:「我不会排斥同性恋角色」。可见最性感的,当然非陈坤莫属了。

3)林保怡

港星林保怡在剧中一直是以硬朗的形象示人,而私下裡却是个有同性倾向的人,近日有媒体拍到林保怡携新欢见家长疑似「出柜」。据悉林保怡的男友奶油气十足,年龄很小,而林保怡「出柜」心切带男友见老爸,林保怡的爸爸也默认了二人的关係算是正式「出柜」。

4)蔡康永

红极一时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让我们认识了一位出色的主持人:蔡康永。他与一个相爱的男人同居十几年,不料被媒体,狗子队当众捉拍,面对此事,蔡康永却勇敢的告诉媒体记者:「我们两人爱情长跑多年,我很喜欢他,将来会去外国结婚」

5)关菊英

关菊英与同性密友周利伟(Willy)关係曝光后表现大方,她坦言对周利伟有感觉发表爱的宣言:「最重要是有人疼我,男女都无所谓。」关菊英公开同志恋人获香港同志影展颁发「玲珑大奖」表扬。

6)韩红  

韩红表面上是女人,其实就是男孩子的性格,这是从小就形成的。她早期隻身一人闯荡北京,更加强化了坚强豪放的个性。韩红之前不是有传出和许志安的绯闻吗?怎麽来了个180度大转弯说她是同性恋了?网上还风传她和管彤同性相爱、甚至去国外结婚的八卦文章,这难道都是真的?我们只有等待。作为CCTV的主持人,管彤乾淨、秀气的外型和亲和的主持风格似乎和同性恋挂不上钩,但为何外界如此证据凿凿地风传?希望这只是捕风捉影。

7)葛丽泰·嘉宝

确认为同性恋的外国女星之葛丽泰嘉宝:好莱坞默片时代的顶级巨星,来自瑞典的格丽泰·嘉宝也曾为自己「出柜」同性恋身份倍感侵扰。而稍后一段时间内,她为了避开影坛巨头的骚扰,不得不在盛年时隐退,娱乐圈留下了难以解开的谜。

8)朱迪·福斯特  

确认为同性恋的外国女星之朱迪福斯特:朱迪福斯特是好莱坞着名的才女,曾经两夺奥斯卡金像奖。在生活中这位侠女也倍感独立,她似乎天生就不喜欢帅哥美男。曾经公开同性恋身份的朱迪与相恋近20年的女友携手出席典礼,引得大批媒体热捧。不过,就在「出柜」后不久,又有媒体爆料,朱迪的同性恋情正在发生危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read01, topnews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