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画都要18万?!◢ Angelababy的画作《未来》长这样, 网民表示: 果然是花瓶, 这个价钱也太不尊重真正的艺术家了!


升格为人母的Angelababy(杨颖)家庭、婚姻都满分,让大批的网友都羡慕不已。最近有网民挖出她过去在慈善拍卖会时捐出的画作,当时他成功以18万元人民币(约11万马币)成交。

Angelababy的画作在拍卖会上以人民币18万元卖出。(图:Angelababy脸书)

(中国20日讯)升格为人母的Angelababy(杨颖)家庭、婚姻都满分,让大批的网友都羡慕不已。最近有网民挖出她过去在慈善拍卖会时捐出的画作,当时他成功以18万元人民币(约11万马币)成交。

据悉,这是她的第一幅画作《未来》,她称对于“未来”的想像就是有一整片的粉色天空,且或许当时天空也会有其他无数色彩交织,中间的宇宙飞船代表着科技、乘载着人类文明,停在上放的鸟儿则是代表“生命”,也是这幅画的主体,希望以此祝福每个孩子都能有美好的未来。

不少网友对他的画作售价觉得惊讶也无法接受,有人更批评说:“看不懂艺术价值在哪”。还是有部份网友力挺觉得Baby只是在为慈善出一份力。

来源: 星洲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