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疯传!◢女友因为这样的小事发飙,小男友还「下跪」请求原谅?女友不领情,还怒骂…网友:太过分了!


(新加坡17日訊)情人節小情侶吵架,男子下跪求原諒,視頻網上瘋傳,男子貼文解釋自己有苦衷,正嘗試接受事實。

情人節前兩天(12日)下午2時30分左右,一對小情侶被拍到在烏節路一帶鬧口角,視頻被放上網,之后遭瘋傳。

根據視頻,男子被女友狠狠推倒,之后他爬起在女友前跪下,問女友“(我)到底做錯了什么?”

女友則甩手回答:“太遲了”。男子馬上低頭認錯,求女友再給他一次機會。

否認造假

女友卻生氣回答:“已經跟你講過很多次了,現在已經過去這么長時間了,我想要的東西再也沒有了。”

男子之后雙手抓住女友的手,繼續認錯。女友還是不領情,再次甩開手,並用手指著男子的頭,問:“怎么會有這么蠢的男朋友?”,然后叫他趕緊走。

視頻放上網5天被觀看超過2萬5000次。有許多網友質疑視頻主角的真實性,表示整個對話“很假”,打人的動作“太軟弱”,整個互動太做作。

前天晚上,視頻的男主角魏雄毅(音譯)在面簿上貼文澄清,表示當天被拍的視頻並非造假。

魏雄毅通過貼文解釋自己有苦衷,並感謝這段期間關心他的人。

“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關懷,除了家人、好友,更有陌生人留言慰問。我在女友面前下跪是有苦衷的,如果因此舉動冒犯了任何人,我在這裡向你們道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和處理方式,可能我做的不夠好。當下,我認為下跪是最誠懇的舉動。如果一個男人真正愛一個女人,他會做出比往常出乎意料的舉動。我相信每個人都一樣的!我不想讓尊嚴毀了感情。”

来源:chinapres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