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猖狂!?◢不爽脚车被锁,15名少年又打又吊官员!还要踩上门挂横幅大大个字写”官员多管闲事,到处锁脚车“


15青少年疑不滿腳車被鎖 挂辱罵橫幅圖打官員

(吉隆坡19日訊)15名青少年疑不滿腳車被吉隆坡市政局執法員上鎖,竟上門挂上辱罵橫幅,其中1人還企圖毆打拆下橫幅的官員,行徑猖狂!

該名少年隨後遭官員制伏,並交由警方查辦。

此案于今早10時15分,在隆市拉惹勞勿路的市政局大廈處發生。

金馬警區主任蘇克里助理總監指出,15名青少年到案發地點,挂上印有“吉隆坡市政局多管閒事,到處鎖腳車”的橫幅,4名市政局官員要求取下橫幅不果,欲親自拆下時,遭嫌犯趨前做狀毆打。

他說,無論如何,該名官員沒有受傷,嫌犯(23歲)則被當場制伏,初步調查,嫌犯此前沒有任何犯罪前科。

他說,警方目前援引刑事法典第353(使用刑事武力阻止一名公務員執行其任務)條文調查此案。

 

来源: 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