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TVB花旦和好好先生『陈豪』分手后,竟然搭上有钱富商!而且她有楼兼拥过千万酒庄,现在竟然……真系太幸福了!


最近港女Seasun話「有樓就有高潮」,以她這句說話來看,碧兒擁有豪宅,又有酒莊,地方加埋超過二千呎,廖碧兒絕對會高潮一浪接一浪。

廖碧兒01年入行, 02年已經置業, 依家已經有5個物業揸手,遍佈香港及加拿大。有磚頭還未夠,廖碧兒在機緣巧合之下,開始研究紅酒,之後索性買地種葡萄同買酒莊大搞個人品牌。

看她的網誌,內容接近八成與酒有關。廖碧兒閒時飛去她的酒莊摘葡萄,又把她學到的知識拍片和大家分享。其他藝人搞酒莊,大部份都是交予別人打理,而廖碧兒就親力親為,凡事跟到足,難怪她的酒在國際屢獲殊榮。

對於廖碧兒來說,拍劇都係副業咋! 咁富貴,真係日日都可以有高潮呀! 廖碧兒絕對是人生勝利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next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