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他吗?◢《哈利波特》里讨人厌的Dudley表哥现在竟然长这样!! 当年肥肥胖胖专门欺负Harry的他,已经转身一变成……


《哈利波特》達利表哥現在長這樣 小胖子養成尖下巴!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已經完結篇,捧紅片中許多童星,一般觀眾對哈利波特、榮恩、妙麗、奈威、馬份等人印象較深刻,但當中飾演「達利表哥」的哈利梅林(Harry Melling)近來也將推出新作,現身宣傳活動時讓眾人為之驚艷,外型從16年前的小胖子蛻變為成熟的帥氣男人,引起熱議。

▲哈利梅林過了16年後將推出電影新作。(圖/《哈利波特》劇照、達志影像)

達利在片中是個媽寶,在爸媽的寵愛下被養得肥肥胖胖,似乎有個裝不滿的胃,因為總是欺負哈利波特,粉絲對他可是恨得牙癢癢。飾演該角的哈利梅林16日參加《Lost City of Z》(失落之城)在英國的首映會時,穿著一整套黑色西裝,搭配一頭微捲的頭髮,過去的圓潤雙頰已不復見,反而有個尖下巴。

對此,哈利坦承在拍攝《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前,也是剛到戲劇學校念書時,就有在刻意減肥,結果被工作人員指出「瘦太多」,最後換上特製服裝才完成拍攝,所以他感到相當愧疚,「他們其實可以重新選角,可是最後還是讓我演出達利。」差距最大的時候是從101公斤瘦到72公斤,興奮地說:「我可以卸下童星包袱,重新開始一個演藝事業,因為沒有人發現我就是達利。」

▲▼哈利波特經常被達利表哥欺負。(圖/《哈利波特》劇照)

事實上,哈利也多次在英國多家劇院演出舞台劇,甚至遠赴紐約百老匯,演出自己編劇的獨角戲《Peddling》,被問到會不會羨慕或忌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艾瑪華森(Emma Watson)、魯伯特葛林特(Rupert Grint)知名度遠大於自己,他笑說不會如此,反而很享受自己的「匿名狀態」,「我很高興他們正在做想做的事,但我不會去跟他們比較,因為是不同的狀態,畢竟我不是3個主角之一,所以不在那個位子也不意外。」

 

来源:e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