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搭配衣服看这里!◢ 教你穿出慵懒不邋遢的时尚感 (♡▽♡)让你走在时尚的尖端~快Share给你的朋友吧!


无论是偶尔不想花心思打扮,还是想穿出慵懒的时尚感,宽松的打扮就是首要原则。

慵懒不等于邋遢,要把慵懒的时尚感穿出来,也要根据自己的体型,把瘦的部分露出来就好,把慵懒feel穿出来的同时,也不会不小心显得臃肿。

~ LOOK 1 ~ T-shirt dress

直板设计的Tshirt dress 简单宽松,营造慵懒的感觉,可以搭配单宁外套来降低浮肿感,并且提升时尚感!

~LOOK 2 ~ 长裤 + 宽松Tshirt

下半身紧身,搭配宽松的上衣,可以搭配长至臀部的上衣,而这种搭配是瘦瘦的女生比较适合尝试的,那么自认为不是那么瘦的女生可以把前面的上衣半塞进裤子,有慵懒feel之外,又可以掩饰下半身!

~LOOK 3 ~ 针织衫/Sweater

利用针织衫或者sweater类的长袖衣的宽松感,搭配短裤或则长裤都会不经意地带出lazy的感觉,同样的,半塞衣服的方式营造出参差不齐的穿搭会更有feel~也可以用外套系在腰间上做修饰哦!

~LOOK 4~ 吊带裤

吊带裤有种随性的味道,配搭松松的上衣,而且吊带裤可以修饰身形,而下半身较瘦的女生,也可以选择短的吊带/连身裤,露出瘦的部位显瘦。

~LOOK5 ~ Loose Dress

宽松可爱的连身裙是很多韩国女生都爱的穿搭,慵懒feel的同时,又带有点可爱,一点都不显臃肿!Loose dress 最好选择有上腰裁缝线的款式,这样腰部会有皱褶的设计,不会那么蓬,而且这种裙子,吃再多也不用担心肚子会跑出来~

~LOOK 6~ Jogger Pants

Jogger pants 的宽松感就已经有lazy feel 了,不管搭配什么,都好看,露出纤细脚踝的部分,可以把整体臃肿感觉降至最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go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