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21岁大女儿美到爆炸◢ 高叉旗袍完全穿出女神范!遗传到妈妈强大基因的他,就连弟弟都冻未条把他出卖啦~


高凌風21歲女「高衩旗袍」激美 蠻腰凹出S曲線超犯規

高凌風大女兒葛子揚已經21歲,遺傳到媽媽金友莊的白肌美腿,外型相當亮眼,15日被弟弟(葛兆恩)曝光身穿旗袍的古典美照,開高衩設計若隱若現出雪白長腿,讓男粉絲大飽眼福。

▲高凌風大女兒甜美亮麗,吸引不少粉絲追蹤她的臉書。(圖/翻攝自葛子揚臉書)

照片中可以看到葛子揚紮起丸子頭,留著空氣瀏海的她,格外襯托出小巧瓜子臉,有別平常的時髦造型,這次嘗試了典雅旗袍,衣服上頭的花朵十分映襯雪白肌膚,側邊開高衩直逼大腿根部,纖細嫩腿若隱若現,青春活力間又透出靜謐氣質,活脫脫是個古典美人兒。

不過,葛兆恩對於姐姐美貌似乎不買帳,在臉書發文笑虧姐姐是「兇兇肥婆」,直呼看到媽媽跟姐姐換穿旗袍,真的差點認不出來啦!

▲▼葛兆恩看到媽媽和姐姐換上氣質旗袍,驚呼差點認不出來!(圖/翻攝自葛兆恩臉書)

另外,金友莊也難得穿旗袍亮相,雖然已經47歲,身材仍維持得相當窈窕,腰圍的纖細程度完全不輸女兒,母女倆各自展現出不同的韻味,這才發現愛女的「女神基因」原來就是出自於她!

▲▼葛子揚不時會與網友分享生活近況。(圖/翻攝自葛子揚臉書)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