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新小花『陈滢』索爆沙滩照流出!◢ 没想到她身材超惹火! 其中一张还“全裸”出镜酱大胆, 诱惑死人了啦~


「宅男女神」陳瀅,近日傳出她和賭王兒子何猷亨戀情告急,甚至更被傳兩人的感情已經玩完了!陳瀅懶理這些傳聞,她和友人飛到溫哥華陽光海灘……

26歲的陳瀅,去年被媒體拍到她和賭王四太的兒子何猷亨談戀愛,近日有報導指她向23歲的何猷亨逼婚,因此使感情一度進入僵局。

感情上出了問題,陳瀅就唯有飛出國去度假、順勢療情傷,據悉陳瀅飛回溫哥華探望外婆的同時,她亦約好兩位老友一起到溫哥華EnglishBay去曬太陽。心情極好的陳瀅毫不吝嗇的給粉絲們發送福利,先後上傳多張穿著花花比基尼照片,其中一張更寫到:「Catch me ifme you can!」 讓人揣測,她是否對著男友何猷亨喊話呢?!

其實宅男女神一向來都非常惹火!這些比基尼對擁有好身材的他絕對是 濕濕water啦!

来源: Viralch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