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让你看到底!◢少年飙脚车被女司机撞死一案,女司机已经录口供,直言「愿意承担一切责任」;少年伤者看得到她玩电话, 却看不到她的车~还要在这种时候才来赖对方玩电话和……


女司机撞死8追风少年一案一次过看到底!! 其中一名伤者突然指责女司机用手机!「突然我眼前一黑,感到自己被撞!」据悉,这起车祸发生在新山內環公路,靠近馬末尼亞穆斯林墳場處,该处为下坡路段,网友纷纷好奇为何少年能清楚在抹黑一片的大路上看到女司机玩手机,却看不到有车来,而避过此祸!!

警方強調,少年腳車騎士夜騎遇車禍案中的肇禍女司機,在案發時並沒有使用手機。

新山南警區主任蘇萊曼強調,經警方調查後,並沒有發現肇禍司機在駕駛時使用手機。

他是針對該起車禍倖存者之一的莫哈末祖法迪,聲稱肇禍司機案發時正在使用手機,接受《馬新社》訪問時,作出上述回應。

「如果他(指車禍傷者)看到司機在用手機,他應該站出來向警方提供資料。」

他也促請,民眾不要在案件未水落石出前,發表不確實的言論。

少年飙脚车车祸8死8伤.女司机姐姐:她做好最坏打算.“愿承担一切责任”

涉及“飙脚车群遇车祸8死8伤”事故的女司机的姐姐今午在住家接受访问时指出,警方之前有通知她,在今日下午2时到警局接她的妹妹回家,惟今早警方再次跟她确认,在她妹妹打电话给她后,才可以接她的妹妹回家。

冷静致电家人告知车祸

女司机的姐姐指出,事发后,她的妹妹打电话据实告诉家人发生车祸,妹妹也告诉现场人士已报案,并且躲进车内等警方到场。

她表示,她在事后陪伴妹妹在警局约2个小时。

女司机的姐姐指出,她的妹妹在事发后表示会承担一切责任,并且已做好最坏的打算。

她表示,妹妹已到社会工作多年,5年前获得驾照,她相信妹妹会勇敢面对一切。

死者家长:“不知孩子远骑”

新山飙脚车少年车祸引发网民挞伐有关家长没有监督孩子行为,其中两名死者的家长回应,孩子每次外出时都知会他们,且只到附近参与脚车俱乐部活动,怎料此次却到离家20公里的地方聚会。

阿茜雅(右)将慰问金移交给莫哈末阿兹里丹尼士的母亲法蒂玛(中),前为父亲祖基菲里。(图:星洲日报)
(柔佛.新山19日讯)“我知道孩子外出骑脚车,怎知他却骑到那么远的地方去。”

对于孩子被轿车撞死,法蒂玛也说,她将采取必要法律行动。

目擊者:遇取締與警玩捉迷藏 每逢週五聚集飆腳車

據悉,少年腳車隊每逢週五都會在內環公路(即命案地點處)飆腳車,甚至在遇到警方取締時,還與巡警玩捉迷藏,讓警方也束手無策。

事發地點附近的24小時快餐店員工莫哈末希沙幕丁(21歲)接受《中國報》訪問時指出,由于他是晚班員工,每逢週五都會看到這批少年在內環公路賽腳車,遇到警方取締時,會很機靈地四處躲避警方。

影片1.25秒处开始

他在快餐店工作逾一年半,常看到這批少年賽腳車,時間都在每個周五晚上9時至10時集合,直到清晨5時到6時離開,即從內環公路旁的馬來墳墓(馬末尼亞穆斯林墳場)開始,一路沿路賽腳車到新山中央醫院紅綠燈前停止。

“警方看到這批賽車少年,都會趨前取締,只是少年會立即四處亂竄,和警方玩捉迷藏,躲避取締。”

據他瞭解,這批賽車少年來自新山不同地方,包括柏伶花園、甘拔士及士姑來等地,除了在周五晚賽腳車,其他公共假日也會看到他們的身影,相信少年都選在學校沒有上課的日子聚集。

他說,這批賽車少年相信在此已至少有兩年時間。

油站是集合處

油站成為賽腳車少年集合點!

內環公路旁的馬石油公司油站員工拉馬(53歲)透露,這批賽腳車少年的確常會集聚該處等待同伴,人數從開始5、6人到最多逾20人,最後一批人才離開油站,前往油站上方近馬來墳場開始賽腳車。

他說,這批少年都會到油站買水、上廁所,等待同伴到來,這情況已有兩年。

他相信,因內環公路路段高低起伏,這批少年才選擇以此為賽車地點。

警方允许口头保释

涉及在新山内环公路与飙脚车少年相撞的22岁轿车女司机,今晚7时15分左右获警方允许口头保释,得以离开警局。

柔佛州总警长拿督斯里旺阿末今午今日下午出席一项新春团拜活动后,受询时透露,警方已经向她录供,目前没有发现她超速或有其他犯错行为。

据了解,这名22岁的华裔女司机是于今午12时许,被警方带到新山交警总部录供,直到晚上7时15分左右才完成录供,然后就使用连接停车场的行人天桥,乘车快速离去。

8伤者仍在留医

另一方面,根据柔州卫生及环境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阿育拉末的文告指出,仍有8名飙脚车少年伤者还在新山苏丹后阿米娜医院(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他透露,其中2人仍在加护病房,其他6人则在普通病房,目前情况稳定。

记者今日前往医院查看时,获悉伤者情况没有更多进展,也无法进入加护病房。

 

来源:sinchew, 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