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好玩!◢去到泰国不能错过这「10大主题乐园」❤让你拍照打卡,玩到爽歪歪(ノ≧∀≦)ノ


对于泰国,大家的印象可能只在于水上市场、Tomyam、街边美食等,常常忽略了那里可是也有着不错的游乐场、游乐公园。虽然没有像迪士尼(Disney)那么有影响力,但是不失为假期游玩的好去处!一起来看看吧~

1. 巧克力镇 Chocolate Ville

欧式乡村庭园餐厅,有风车、小木屋、小桥流水等景观。也是泰国目前最夯的餐厅之一,喜欢拍照摄影的朋友们,这里是不错的选择。坏处是这里虽然是曼谷市区,但是位置较远,交通也不方便,只能乘坐计程车前往!

2. 小希腊主题公园 Santorini Park

欧陆希腊风情,所有的建筑物都是两层高的小石屋,以蓝白色彩为主,而且整个广场的佈置就像大自然的花园一样,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清新感,真的令人感觉身处地中海。

3. 七岩小瑞士农场 Swiss Sheep Farm @ 华欣

一个非常梦幻的瑞士风格的绵羊牧场。大片的草地羊群懒洋洋的漫步,可以用门票换牧草来喂羊哦,也可以用奶瓶喂小牛。干草垛,小木屋,你能想到的童话一般的场景就在现实眼前。

4. 全新芭堤雅欧陆式失乐园 Land of Love Mimosa Pattaya

在这爱的世界内整个露天园地房屋、道路、设计都渗透着一种欧式风情。满佈一些不同颜色的两层楼的房屋,而每一家房子的楼下和楼上都有店舖供游人shopping。不少游人都专程到此拍照留念,最特别的是它每晚的六点半,七点四十五分和九点都会有露天表演。所谓的露天表演就是它有一个露天的音乐喷泉,音乐喷泉上面就是一个舞台,在舞台上面表演的是一些第三性舞者在表演节目。

5. Dream World

有“泰国迪士尼”、“东南亚迪士尼”之称的Dream World,分为四个部分,梦幻乐园广场:美国风格的购物街;Love Garden:世界各国着名建筑的小人国、玫瑰花园等景致,让夫妇拍摄婚姻照片的热点;Fantasy:适合儿童的各国童话故事的场景摆设。

6.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谁说夜市一定是脏脏的?!靠近河岸的河岸码头夜市,拥有摩天轮、美食餐厅,一个你到曼谷一定要去的购物天堂。

7. Wang Saen Suk 地狱公园

泰国最大的地狱主题公园。主要的目的是表现残酷的地狱场景以提醒世人为善。虽然有点恶心,但是有过你有兴趣,走一趟,看看地狱将会受到的惩罚,提醒自己做过好人也是不错的一趟旅程啦!

8. Flying Squirrels @ 清迈

泰国不只是有漂亮的海岛、古色古香的历史古物!位于清迈的Flying Squirrels,让你体验30几 极限挑战、尤其特别的空中骑脚踏车让人心痒痒!

9. The Circle Ratchapruk

让生活充满了艺术的美好,每面涂鸦牆风格跟主题都不同,很有心思呢!曼谷小欧洲购物商场,是个以欧式建筑风格打造的商场,不少人称这裡是”曼谷小欧洲”。
在泰国还蛮多这种造景商场,对观光客而言,这些地方是来拍照、用餐为主。

10. Magic Art Museum

虽然大马也是有3D画馆,但是泰国的规模更大、质感更好也是值得一游!目前泰国共有五家,分布在曼谷、芭提雅、清迈、华欣和布吉。有时还是觉得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XD

来源:viralch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