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索腿天后』陈敏之在老公面前跳半裸舞, 生了Baby后从平板飙升到C罩杯, 实在太Sexy啦~


陈敏之自爆现在拥有C Cup身材。(图:香港明报)

(香港17日讯)陈敏之昨日到商台接受访问,自爆产后上围升了一Cup,日前喂完人奶后大解放,随即走入浴室,在老公面前半裸大跳开心舞。敏之笑说:“现在上围是C Cup,绝对是人生的‘高峰’,喂人奶通常只穿件袍,里面没穿,喂完便入浴室找我老公,叫他看着我有多美,接着我就跳开心舞。很开心从未试过这种身材,有弹弹的感觉!(老公应该很开心?)说真的,大家没时间去看,忙于照顾宝宝,身材只有儿子享用,老公绝对无福利。知道喂完会打回原形,惟有喂耐些人奶,希望可以维持大少少。(老公有试饮人奶?)没,他说恶心,我自己就有,想知儿子在吃什么。”

闻儿子屁屁

敏之透露周六(18号)开始拍摄新剧《溏心风暴3》,近日抱着宝宝看剧本。会否不舍得宝宝去开工?她说:“会,儿子是我第一号爱人,每日回家洗手后会又闻又摸,就连他屁屁都闻。(会否带他去开工?)不会,他太小了,我是紧张妈咪,又未去到报学校。当工人姐姐照顾到他哭,就会很紧张问刚才做过什么,老公回来先要换衣服洗手才可抱宝宝,这些卫生一定要做。”(香港明报)

来源:星洲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