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他吗?◢ 曾经是地标最强『魔术师』,带动了魔术风潮!没想到被人抓到破绽,被中国央视封杀,如今竟然变成……真是太可悲了!


09年春晚,他憑藉著一段拍案叫絕的魔術手,在春晚大放光彩,隨後2010、2012、2013年多次登上央視春晚舞台,那時,魔術因為這個人,風靡整個全中國,他就是劉謙!

隨後代言了各種廣告、上了各種節目綜藝,在許多年輕人的心裡,劉謙就是偶像一般的存在,那個年代,所有人為之瘋狂!

2010年底,劉謙被曝光,跪拜日本天皇時間,一時之間,在網上引起了鋪天蓋地的輿論,迫於輿論壓力,劉謙也沒能出席2011年的春晚,據說是因為當時被央視所封殺!

或許成名那麼久,站在風口上,避免不了有許多的輿論猜疑,劉謙選擇了淡出魔術界,安靜的回歸家庭生活。如今的劉謙,蓄鬍子,彷彿一夜之間變蒼老了!

或許是想用一種新的人生姿態去面對不一樣的生活吧,真心讓人心疼不已!

曾經的那個劉謙,已經回不來了,讓人心疼!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迹的時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i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