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M22就有整套浪漫情人节甜点?!◢ 抹茶天堂TSUJIRI杀到来KL啦 ❤ 新分行开张还有『Love You 2』优惠~赶快带吃货女友去朝圣(ノ≧∀≦)ノ


情人节要到了!除了一顿浪漫又美味的烛光晚餐,还有必备的甜品!一定瞬间融化女生的心~ 

想给女朋友惊喜,尤其是特别爱抹茶的就得去【TSUJIRI】共度浪漫甜品吧~ (◕‿◕)

超过155年红遍整个日本的抹茶口味专卖店【TSUJIRI】现在要开第二家分行啦~ 地点就在人气最旺的KL Solaris Mont Kiara

现在新开张还有情人节【Love You 2】大优惠呢! 凡是购买任何一份Parfait 系列+ 任何一份甜品系列只需 RM22!! *优惠只限情人节(14/2/17)当天有效 *所有分行均有此优惠

如果要小编选的话, 就一定必选 TSUJIRI Parfait & MATCHA Roll Cake 这个组合啦 ( ̄▽ ̄)~*因为 TSUJIRI Parfait 里头有一对 LOVE LETTER 来象征情侣间的甜蜜~还有还有那颗红红的 Cherry 仿佛就像一颗❤,太有爱了!

【TSUJIRI Love You 2 优惠

日期:2017年2月14日

说起【TSUJIRI】抹茶当然不可缺少店家经典招牌「O-matcha Soft Ice Cream お抹茶ソフトクリ-ム」啦!那入口即化柔软的“软”冰淇淋,每一口浓浓的抹茶香,少女情怀扑通扑通的跳出来了啦~  (〃∀〃)~♡

如果觉得单单抹茶冰淇淋很无聊,那就要试试店家【TSUJIRI】热卖的「TSUJIRI Parfait O-matcha」「TSUJIRI Shaved Ice」哟~ 搭配红豆和其他配料,又创出一片新滋味!(≧∇≦) 尤其是第一吃尝试的朋友,一定要点这一个!包你不喜欢抹茶都马上上瘾!

▼ TSUJIRI Shaved Ice

▼ TSUJIRI Parfait O-matcha

▼ Houjicha Roll Cake

除了『O-matcha抹茶味』【TSUJIRI】也有『Houjicha 烤抹茶味』!务必让客人尝试不一样的抹茶!

【TSUJIRI Love You 2 优惠】

日期:2017年2月14日

当然【TSUJIRI】店家还有一系列抹茶味的甜品如:Sunset Uji、O-matcha Chiffon Cake、Shiratama Kinako Kuromitsu、O-matcha Roll Cake、Sunrise Uji等等应有尽有!小编表示想order完所有的来一起吃(ノ≧∀≦)ノ

▼ Sunset Uji

▼ Shiratama Kinako Kuromitsu

▼ O-Matcha Cuppuccino

【TSUJIRI】除了到处都是的青青抹茶,还有Yuzu柚子微酸和甜甜的融合一样变成甜品,这滋味完全棒极了!不喜欢抹茶的朋友也可以来这里试试这Yuzu柚子甜品哟~

▼ Yuze Ice Blended

▼ Yuzu Float

介绍了那么多是不是都流口水了呢?记得在2017年2月14日当天,亲临【TSUJIRI】新分行享有【Love You 2】优惠! 赶快和你的闺蜜、爱人、朋友一起来朝圣吧~

【TSUJIRI Love You 2 优惠

日期:2017年2月14日


【TSUJIRI Solaris Mont Kiara】

官网> 请点我!

营业时间:12pm – 12am (Sunday – Thursday) / 12pm – 1am (Friday – Saturday)

地址:No. 2 Ground Floor, Jalan Solaris 5, Solaris Mont Kiara, 50480, Kuala Lumpur.

请点击以下地址就可以带你到 TSUJIRI 啦~

Waze> 请点我!

Google Maps>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