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密技!◢ 你一辈子都贴错的胶布其实是这样贴! 就连爸爸妈妈都不会! 活了那么就才知道, 真的白活了! (⊙0⊙)


指尖可能是平时最容易不小心割伤丶碰伤的部位了,有时候连翻书都会被割到,伤口虽然小却很不方便。这时候应该很多人都会选择贴OK绷吧?只是通常在指尖贴OK绷都会像这样,凹凸不平的…

不美观也就算了,有时候做事情都会被妨碍到,缝隙会进水,撕下来时又要撕半天,真的超不方便!

想必应该很多人碰过这样的状况,不过其实只要采用这名日本网友分享的超神密技,上述的状况都能完全解决!

方法也很简单,只要准备普通的OK绷跟一把消毒过的乾净剪刀。

先不要撕掉防黏的纸,直接用剪刀把OK绷黏贴的部分从中间剖一半。

两边都要剪,剪完会变成这样。

接着就是要把纸的部分撕下来咯!

假设伤口在指甲部分的话,就是像这样黏着。

先把下半部的黏贴部分往对角线黏好。

接着换上半部。

最後就会像这样,非常服贴!水或汗不会渗进去,也很好做事!

资料来源: Teep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