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人一定要去一次!◢KL 7家环境超赞的人气浪漫餐厅! 和Ta在这儿度过情人节真的是甜甜哒…


对女性朋友而言,最浪漫的事情莫过于在一个精致的餐厅享用浪漫的烛光晚餐,配上非常棒的氛围和爵士音乐。

不知道要去哪个餐厅庆祝情人节吗?没关系,我们帮你找了7家吉隆坡里的浪漫餐厅。

1. Maison Française

Maison Française是最浪漫的法国餐厅之一。这家法国餐厅是翻新了的旧豪宅,这餐厅现在非常时尚,优雅与梦幻般的浪漫。厨师Franck Lamache能为这里的客人准备最原汁原味、精致的法国佳肴。

地址: 5 changkat Kia Peng 50450 Ku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2. Marble 8 @ Jalan Binjai KL

如果想要取悦女性,Marble 8绝对是不错的选择。这里的食物不仅棒而且非常特别,食物铺排得非常精致,配上KLCC作为背景,在这环境底下庆祝情人节绝对令人难忘。

地址: 163 Jalan Binjai,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50088 Kuala Lumpur, Malaysia

3. Le Midi @ BSC, Kuala Lumpur

这家餐厅因其水母鱼缸而引起注意,Le Midi在孟沙购物中心是地中海菜肴的Fine Dining餐厅,为顾客带来高档且最正宗的中东美食。这里的酒可能不是最好的,但是这里的菜肴全都用上最好的原料特制。情侣可以在这里享用一个宁静的晚餐,同时俯瞰吉隆坡的美丽景色。

地址: Lot T3, 3rd Floor, Bangsar Shopping Centre, Jalan Maarof, Bukit Bandaraya, 59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4. Tamarind Springs

泰式餐厅也能很浪漫!Tamarind Springs用的座椅摆设全都是非常漂亮优雅的,而且这家高级餐厅非常贴近大自然。Tamarind Springs提供最好的现代印度支那菜肴。

地址: Jalan 1, Taman Tun Abdul Razak (TAR), Ampang, KL

5. Favola @ Le Meridien

墙壁上质朴的意大利元素和威尼斯面具成了餐厅的标志。意大利籍厨师,安东尼准备了许多美味的菜肴,其中包括精选Pasta与甜美的甜点。

地址: Favola, Level 5, Le Meridien, Jalan Stesen Sentral, KL

6. Acme Bar & Coffee

这里不仅是周日早餐的好地方,Acme Bar & Coffee也可以是浪漫的餐厅。昏暗的灯光和高高的天花板使餐厅显得宽敞,让情侣有更多的私人空间享受他们的美食。ABC提供适合于大多数客人的食物,用餐体验相当Casual和Relax。

地址: Unit G1 The Troika 19 Persiaran KLCC 50450 KL Malaysia

7. Villa Danieli @ Sheraton Imperial Kuala Lumpur Hotel

Villa Danieli位于Sheraton Imperial Hotel五楼,餐厅入口设计出神秘的气氛。Villa Danieli从许多正宗意大利餐厅中脱颖而出。这里的意大利和希腊佳肴都是出自意大利厨师Alessandro Graziosi。大多数人都喜欢这里的气氛多于这里的食物,但这里的甜点非常推荐。

地址: Villa Danieli, 5th Floor, Sheraton Imperial Hotel, 129 Jalan Sultan Ismail, KL

 

来源:nexttrip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