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TVB御用有钱人!◢没想到《乘胜狙击》林磊是名副其实, 有钱有学历的『钻石王老五』~现实中家底丰厚, 年过半百仍未婚…


說起TVB的「專業人士」和「富二代」

相信有那麼幾個人我們是

幾乎每部電視劇都能看得到

就算喊不出名字依然覺得非常臉熟

他們都是TVB的御用專業人士和富二代,但是他們中有的人,在現實中也是名副其實的有錢有學歷的,以下這位就是例子:

黃子雄

最近正在熱播的乘勝狙擊中,他就在其中飾演林磊,駿昇娛樂集團副主席。

黃子雄,1965年出生於香港,家中有父母以及一兄長,多年前已全移民了加拿大,並且在加拿大開設了數間連鎖店的餐廳。

除此之外他還擁有,八分之一挪威和八分之一蘇格蘭血統,小學在港接受教育,中一後留學英國,大學畢業於倫敦國王學院,真的是如假包換的專業人士和富二代

1991年學成後他並沒有繼承家業,當年還是小鮮肉的黃子雄,有身高有樣貌又不急著賺錢養家,決定回港進娛樂圈「玩玩」

入行後黃子雄曾做過模特兒和DJ,1995年便加入亞洲電視台,早年主力擔任電視節目主持和活動司儀

當年的黃子雄在主持界是出相當有名,不僅有著流利的中英文語音能力,和活潑風趣的主持風格,還保持著誠懇、踏實的工作態度,贏得了行內人的一致讚賞,更與不少藝人建立了深厚的友誼

沒過幾年黃子雄便簽約無線,成為TVB部頭合約的職業演員,更是得到了無線的器重,開始向演員的方向發展,《同事三分親》——言為信

《畢打自己人》——葉斌

《法證先鋒III》——高偉雄

《缺宅男女》——楊忠偉

《愛回家》——查嘉澤

雖然一直以來都是飾演綠葉角色

但是對黃子雄來說

當演員從來都是以興趣為出發點

今年年過半百的黃子雄

早已在觀眾心目中塑造了無可取代的

「專業人士」和「富二代」角色形象

而大家亦開始關心他的人生大事

話說他與小自己12歲的

前無線藝人夏竹欣拍拖已過十年

媒體經常拍到兩人甜蜜出行

黃子雄不時還會帶女友逛名牌店

兩人還常陪家裡長輩逛街

給長輩買鞋子衣服早已當彼此為家人

但黃夏卻一直未結婚

一度令媒體和網民都替兩人著急

黃子雄更因此被指是沒有責任心的花心男

在一次採訪中黃子雄透露過心聲

其實遲遲未提出結婚是因為

自己做過14個婚禮主持,結果當中有7對離婚

令自己變得好怕結婚

並認為拍拖最直接了當

希望黃子雄能早日解開心結

早日給女友一個名分啦

 

来源:twgreatdail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