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高海宁』拍拖断正!◢ 给信用卡任刷超宠她! 这秘密男友居然是林峰的…太震惊了!


30岁高海宁(高Ling)被传与林峰御用唱片监制邓智伟秘密拍拖,而且更发展到在马鞍山天宇海筑爱巢共赋同居,不过两人极低调,不愿公开恋情,一直都不肯认拍拖。

但高Ling跟邓智伟是恋人关系,其实在他们很熟的朋友圈中已不是秘密,新年期间他们更拍拖去三哥苗侨伟家中拜年,同场还有黄宗泽,媒人婆乐易玲及谢天华一家三口,高Ling不想给人知道她跟男友一齐去拜年,向来喜欢在社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的她,都没有发布任何有关今次活动照片,只有男友把一张跟三哥、黄宗泽及谢天华合照放上微博。

以为这样万无一失,怎知有人把当晚的大合照公开,让这段恋情曝光,据知邓智伟对女友非常照顾,出了张附属卡给女友任碌!

▼当晚的大合照。

▼邓智伟po出的照片没有高Ling。

▼高Ling最近晒出度假照,十分性感。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