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乘胜狙击》大结局剧透!!◢ 龙哥勾结Hugo同蒋冠一反目成仇人!林夏薇被警察前夫强姦!


無綫劇《乘勝狙擊》劇情愈來愈引人入勝,日前《e+娛樂》率先劇透結局,陳山聰與好兄弟陳展鵬反目,更綁架及欲殺對方,結果在混亂中反被陳展鵬擊斃。而林夏薇與黃子恆離婚後反目,男方不忿擄走兼強姦女方!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乘勝狙擊》進入關鍵階段,飾演蔣天龍的吳岱融終於現身,更細說當年被單立文飾演的霍駿昇斬傷,從飛機上推落海流落菲律賓多年。劇中變奸的陳山聰先力追演賭王女的傅嘉莉,繼而利用莊思敏上位,變成世紀賤男,但莊思敏亦冇好下場,最後因出賣陳山聰而遭對方殺害。由於陳山聰妒忌陳展鵬是賭王之子,因而離間老千成員與陳展鵬的關係,又勾結吳岱融來對付單立文,連飾演師傅的潘志文都殺死埋。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beard, outdoor and nature

另一邊廂,林夏薇知道陳展鵬因要向單立文報仇,不想連累她而故意分手。林夏薇深知自己對陳展鵬餘情未了,終向飾演其老公周兆良的黃子恆提出離婚,令對方因愛成恨。其後黃子恆在陳山聰教唆下,為要脅陳展鵬更擄走兼強姦林夏薇,後林被救走,但黃子恆最後亦被陳山聰殺死。終極奸人陳山聰與陳展鵬對決時,在糾纏間被陳展鵬錯手開槍殺死。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people smiling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people sitting, table and indoor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text and close-up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unglasses, phone, camera, outdoor and text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Tvb戏剧网络讨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