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女儿爆乳透视装!◢ 中国女星童菲美貌大爆发!若隐若现大show魔鬼身材!事业线是要顶到哪里啊?


中国女星童菲,之前和周润发合拍《赌城风云》时演他的女儿,因此打响知名度,导演王晶近来力捧她。

但她在片中没有展露她的好身材,直到上月底的一场公开活动,她穿着一套爆O透视装,性感惹火的样子让许多网友惊为天人。

上月底童菲出莱「GMIC全球移动网际网路大会」并担任颁奖嘉宾,她穿的粉色透视装,让她的傲人上围呼之欲出,惊艳全场。

近几天有网友挖出这组照片,因为她演电影《赌城风云》系列时,并没有展现自己的优势,让不少人觉得惋惜。

这最礼服让她为为镁光灯的焦点,有网友笑称,这样的美胸可以威胁到性感女主播柳岩的地位!

我的天呀!王晶捧她不是没有理由的,希望赶拍开拍《新赤裸羔羊》之类的电影!(误)

资料来源:Coco大马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