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男腿长到可以拿世界纪录?!◢ 中国网红刘梓晨「蛇精男」疯狂修图变“长腿oppa”!网民:你有问过后面的树被你拉长吗?


中国网红“蛇精男”(刘梓晨)因为夸张的修图技巧,常在网路放上过份P图后的照片,以锥子脸、尖下巴和极大眼为特色,19日他再度在脸书上秀出“大改”后的照片,只是这次不是在脸上,而是在双腿。

▲刘梓晨的P图前后照。 (图/翻摄自刘梓晨脸书)

原来,照片中,刘梓晨躺在泳池旁,一双“神长腿”长到不可思议,下半身几乎是两倍的上半身长,更有人说这根本就是“12头身”,完全不合乎比例的腿长,让网友们纷纷留言,“姚明也向你跪拜”、“长腿欧巴”,也有粉丝说他旁边的草丛因为被他过度P图拉长,导致整个模糊看不清,“花花草草都快被拉烂了啦!”

▲刘梓晨的P图前原图(左图),还有粉丝建议他既然腿这么长,可以穿超长的裤子。 (右图)(图/翻摄自刘梓晨脸书)

刘梓晨也在照片中自嘲,“如果姐的脚有这么长,(就可以)直接换我家的灯泡了,不用拿楼梯了。”不过稍早他也有上传另一张“神长腿”照,并表示:“你们有事吗?把我P成这样!”疑似是被粉丝恶意P图,不是自己做的。

文章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