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KL某华小拿正牌坑钱~竟然推出每人需付RM800的”免费配套”益学生,不要参加也要给RM400!! 网民:家长脸上贴着很大个「水鱼」 吗!?


超级劲爆!KL华小再传出家教利用学校过分赚取学生的钱!前面写为了让学生参与有益身心的活动而以「配套方式」开办进修班和免费才艺班,并鼓励学生参与~后面竟然还有T&C!! 附带条规竟然是参与的学生“必须”每月乐捐RM80,而拒绝参加的学生也必须乐捐RM40,共长达10个月!

而家教也很慷慨哦,如果你很阿莎力的一次付清10个月的“配套乐捐”,你还能得到精美礼物一份!!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怀疑到底这是学校 还是某公司 某机构 某店等等啊? 话说 学校应该是培育英才 传播知识的地方,可这做法真的让人不敢恭维,并怀疑及疑惑现在的办校宗旨有无偏差……

贴主原文:

「Don’t laugh !
If you do not participate in the RM80 after school hour tuition class,you got to “donate” RM40

学校是黑店
校长是土匪
家栛主席是笨蛋
董事长是马华佬

政校棍,不参加课后收费班也須 “勒捐” ? 这比收 Toll 更厉害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