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洋葱◢ 当年竟然是刘嘉玲主动求的婚!? 而背后原因竟然是…太心酸了!o(〒﹏〒)o


刘嘉玲和梁朝伟2008年举行盛大婚礼,婚纱照中可以看见2人幸福又甜蜜的笑容,而在《熟悉的味道》访问中透露,其实当初是她主动先求婚的。

刘嘉玲的父亲过世后,她体悟了有些事情不会长久留在身边,“而会瞬间永远离开你的。“而她和梁朝伟当时已经在一起20几年了,经历了父亲的离去,体悟了人生无常,我要让我妈看到我的婚礼”,同时也能让对方的母亲安心,彼此都不要有任何的遗憾,才会突然求婚。

▲刘嘉玲因为父亲的离去体悟人生无常,决定和梁朝伟步入礼堂。 (图/翻摄自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

刘嘉玲主动求婚的时候,梁朝伟还吓了一跳,“哈?我们现在还来搞这种?”反应相当逗趣。而2人婚后的相处就跟一般夫妻相同,有浪漫也有争吵,并且因为她不擅长做菜,老公都会在家里煎牛排,会一起品尝红酒,这就是他们夫妻间的生活情趣。

▲梁朝伟被刘嘉玲求婚时,吓了很大一跳。 (图/翻摄自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